本公司乃是一站式專業防水工程公司,憑著二十多年建築及防水的豐富經驗,具卓越的信譽,一向深得客戶之信賴。多年來本著安全,高品質,高效率的服務宗旨,本公司絕對是信心的保證。除此之外本公司擁有技術全面及經驗 豐富之施工隊伍,同時積極搜羅各國優質建材及防水物料,不斷提升有關工程的水準及服務質素,深受業內各大機構稱許,並獲得多家測量師行、物業管理 公司、政府及私人機構的支持。

 

 

 

而本公司主要承造各類型防水工程:任何樓宇天台、天花、內外牆身、磚牆、天幕玻璃、浴缸、咸淡水缸、泳池、花槽、窗台、升降機槽、伸縮篷及簷篷等 結構漏水問題。
除此之外,本公司更承造各種樓宇裝修工程:室內裝修、外牆修葺、地台或瓦磚重鋪、石屎修補、拆裝玻璃幕牆、鋁窗維修等工程。為確保各項承辦工程達 至盡善臻美的效果,本公司更提供工程保養 2- 10 年的信心保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

九龍土瓜灣土瓜灣道94號美華工業大廈B1016號室

聯絡人

廖先生

服務熱線

9633 4422

電話

2713 3301

傳真

2713 3306

電郵 

[email protected]

網址

www.wingfat.hk

工作記錄

www.wingfat.hk/wingfat.pd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Copyright 2008 WingFat. All rights reserved.